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單元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熊天意同學:

  你好!

  我知道你不認識我,看到我給你來信有些驚訝吧!我是北京市康樂里小學六年級四班的一名同學,一個漂亮的小女孩,我有很多的特長和愛好,比如唱歌、看書、聽音樂、旅遊……我是在閱讀北京少年報時,看見你在北京少年報上發表的文章,才知道你的名字。你的文章非常精彩。

  通過你的文章,我得知你的爸爸媽媽在一家很小的工廠做清潔員,每天三班倒。不僅辛苦,工資也不高,家庭生活很不富裕。後來你的爸爸又在一次事故中喪生,這對於你來說,是一個致命而沉重的打擊。你爸爸去世以後,家裡就欠了一大堆的債,全部負擔都壓在了你媽媽和你那稚嫩的雙肩上,你媽媽為了還清債務,到城裡去要飯,給人家做保姆,非常辛苦。好不容易在城裡有了一所屬於自己的小房子時,噩耗又傳來了,原來你媽媽準備坐汽車回家鄉看你時,不料出了車禍,連車帶人一起翻入了大河,你再也看不見了媽媽了,悲痛欲絕的你,沒有因此倒下,決定用自己的雙手撐起這個災難連連的家。你不斷寫作,不斷地投稿……

  終於,北京少年報發表了你的幾篇文章,賺取微薄的稿費,補貼生活。你的經歷深深打動了我,我很想幫你,我有好多書和文具和漂亮衣服。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真心希望你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在電視上看到你的事迹,我很感動,現在我們要搞一個“手拉手”的活動,我希望你能參加,你有什麼幫助請你一定要說出來,我們會幫助你的。

  遠方的朋友:張莫

  2009年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