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總是想象自己是一隻船。在充滿兇險的大海上肆無忌憚地流浪,像毫無束縛的野馬一樣,尋找着屬於自己的遠方。

  儘管大海是那麼驚心動魄,但我依然聽得見它內心的吶喊:“來吧!來探險吧!用你的勇氣與風雨搏鬥吧!用你的堅強和意志力去尋找希望吧!”於是,我便更加努力的駛向那未知的遠方。因為我知道,只有在風雨的磨練中,我才能變得更加堅強,只有在重重的考驗中才能迅速成長。

  我早就預料到一路的艱難,我也曾害怕、膽怯,也曾想過退縮。但我知道,我現在是船,只屬於遠方,沒有什麼能讓我依靠,我必須得堅強,只有堅強才是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暴風雨即將來臨,我知道前面有暗礁,但我也知道,我無法拒絕還的召喚,只有面對,才能解決。我熱愛大海,愛它的平靜、兇猛、安詳、殘忍。

  這時,從窗口灑進一縷陽光。我醒了,這裡沒有大海,也沒有暴風雨,但它們都已留在我心底,留在記憶深處。

  宜真小學五年級:吳楚鑫

您正在瀏覽: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