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期望着:獲得。 

  但獲得者同時是一個負重者,它也許會緩慢你前進的步履…… 

  這樣你就不會再走得很遠了…… 

  如果我是船,那麼我沒有彼岸,前進中的路途還很遙遠,看不到目標, 

  所以,我永遠不停息的向前走。 

  沒有暴風雨就沒有暴風雨過後的彩虹。那麼,當你歡呼絢麗的彩虹時,也為那已經過的暴風雨歡呼吧。 

  也許,很久很久以後,我會發現青春原來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但,我絕不後悔,因為如果沒有這個錯誤,我就不會有那樣沉甸甸的關於往事的回憶。 

  也許,歲月的腳步走得太快,讓我無法適應現代快節奏的生活,每到夜靜時總會將自己的思緒追溯到從前,曾經是那樣的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過着每一天,沒有煩惱,沒有牽挂,但是人不會永遠都長不大,於是慢慢地煩惱多了,擔憂也多了,於是總是想把自己拉到過去,我應當承認自己是一個很懷舊的人,但這並沒有錯,至少有些事和有些人是值得去懷念的,因為它們幫助了我的成長,但是這些人這些事就象一隻船的尾燈,它只照亮已經駛過的航跡,推動我前進的不是高大的帆,而是無形的風。 

  如果我是船,朋友們,我希望你們會是那無形的風。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