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因為我做過一件很羞恥的事。今天,我想起做錯事情就要主動承認。所以,我才寫下這篇作文。

  這是兩年前我生病住院期間發生的。當時要住院半個月,為了不落下課程,你就讓我在家自學補課。有一天,自學不到半小時,我就不想學了。“為什麼不玩一會電腦呢?”,猶豫了一會,我就去玩電腦了,玩着玩着,突然聽到媽媽開門的聲音,我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這下可不得了了!就立即關掉電腦回到書桌旁,裝出學習的樣子。這時我才知道自己做錯了。想起你對我多年的愛,還有你用心照顧我的情形,這時我的心就像打鼓一樣嘭嘭跳,想着和你道個歉。轉念一想:不能說,一說出來的話就肯定被罵死了!……最後,還是將這事情保密起來……

  從此以後,它就像一塊“大石頭”一樣壓在我的心頭。不論走到哪兒我都忘不了這件事情……

  至今,我才知道撒謊的心情是很不好的。我決心鼓起勇氣把這件事情告訴你。

  媽媽,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我以後絕對不隨便玩電腦了,你能原諒我嗎?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五星小學五年級:王澤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