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趙博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趙博涵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到了,我要給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

  天下每個母親都對孩子有着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母親的眼中我們都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寶貝,被母親呵護着,這就是愛,無私的愛!

  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任教師,她為我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

  今天中午,我看見勞累的媽媽回到家裡,疲勞的眼睛垂了下來,趁着媽媽休息,我做給媽媽一個她意想不到的禮物。我拿出蘋果、桃子、橘子、梨等水果,再拿出沙拉醬,嘗了一小口,味道不錯,又酸又甜真好吃!

  我拿起菜刀,把水果切成一片一片的,在水果片上面塗上一點沙拉醬,又拿出一個大大的梨,用小刀在上面刻上了字: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把這份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高興地說:“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但我還是要發自內心的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趙博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趙博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