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精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精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喜歡那婀娜多姿的花而我卻不一樣,我喜歡那毫不起眼的小草。

  我愛小草,愛它的毫不起眼,愛它的默默無聞。

  在春天裡,人們欣賞花開花落,讚美花的美麗、純潔、嬌小。而小草,使那些花兒看上去更加美麗!而它,卻從來不索取,只是默默無聞的凈化着大地……

  我愛小草,愛它頑強的生命力。只要一棒黃土,一縷陽光,它就可以茁壯成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誰都朗朗上口的句子。而它說的是什麼?正是那頑強的小草。

  我愛小草,愛它敢於挑戰的精神。在雨天,豆大的雨珠把頑強的小草壓了下去。可是,它會因此而倒下去嗎?不會,在大雨過後,它們又會頑強地站起來,向大雨宣布自己永不服輸的精神。

  我愛小草,愛它默默無聞的品格。它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楊柳的婀娜,沒有……它用自己的身體保護着大地,它用自己的身體凈化了大地,它為這個世界增添了一份美麗!

  如果每個人,從小就有小草的魄力,才會對每一個人有一顆寬容的心,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砂子塘小學五年級:綦夢雨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精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