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明爭暗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明爭暗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等一下要快一點,不能再慢吞吞的了。要不然又會敗下陣來”真可笑,吃飯不必這麼緊張吧!哎,我也是這麼想的呀,可是今天是我和媽媽之間的戰鬥,咋能不緊張呢?

  不怕你見笑,以前我吃一餐飯就得一個小時多,常常一口沒吃完,就塞進另一口,而且一口比一口多,可憐的嘴巴就被我塞得滿滿的了,像兩座隆起的小山丘,當我的嘴邊鼓起了腮幫子的時候,我又怕會吐出 來。

  現在你知道了吧,我的媽媽用盡了不少功夫,可還是沒能解決我的壞毛病,今天突然心血來潮,開心的對我說:“葉賢,我已經用盡了全力,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告訴你吧,那就是吃——飯——比——賽,哈哈,怎麼樣,不錯吧!希望你能和我好好的比賽哦。”媽媽故意把吃飯比賽說得又大聲又長,“哦,知道了,我會和你好好的比賽,你先去準備準備吧。”我垂頭喪氣的說著。我慢慢的走着,像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奶奶,拄着拐杖,駝着背,緩緩地向前走去,來到了餐桌,眼看媽媽已經坐在了椅子上,她見我走來,連忙把剛剛乘好的乾飯放在面前,我盯着那比海好深,比天還高的白米飯,,又瞧了瞧可口多味,香甜脆辣的零食,還真不想吃呀,可這又是比賽,不吃也得吃,所以我只好忍一忍了。

  比賽開始了,我拿起湯匙,埋起頭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媽媽也不例外,夾了點兒菜,像得到了美食一樣,快速的吃起來,眼看媽媽快吃完一碗了,我就想了個餿主意,那就是給媽媽講笑話,我把同學教我的笑話全部講給媽媽聽,媽媽聽得哈哈大笑,津津有味的沉在笑話王國里了,等她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偷吃了半碗稀飯了,我得意的望着媽媽,開心地對她說:“媽媽,你也有上當的一天呀!哈,哈,哈,哈。”媽媽一見上當了,也出了個好主意,,媽媽心疼的對我說:“葉賢阿葉賢,別吃得這麼快呀,小心噎着了,再說了,你都只剩下半碗了,你看看我,還這麼一大碗,我的還在冒煙呢!你也不必這麼快呀。”我踮起腳尖,往媽媽的碗里一瞧,嘿,還真的一大碗,冒着蒙蒙的煙,這下我可是放心了,慢慢的一口一口的吃着,當我只剩下一兩口的時候,媽媽興緻勃勃的拿着碗往廚房裡走,當時,我大吃一驚,媽媽見我迷惑不解,就得意的說:“哈哈,這就叫瞞天過海,煙是我吹的,剛才我只吃了半碗還留了半碗哦!哈,哈,哈。”看着媽媽那得意的樣子,我就來氣,可是冠軍是他的,我哪管得着呀!

  你瞧,這就是我家的明爭暗鬥,有趣吧!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明爭暗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明爭暗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