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那是我4歲的時候,發燒到39度。媽媽趕忙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查看了我的病情急需馬上輸液,可連續輸了好幾瓶都不管用,急得媽媽眼淚叭嗒叭嗒往下掉。於是媽媽和爸爸一合計,用土辦法吧。就在醫院的病床上媽媽用手往我背上一摸,開始很輕很輕,突然一使勁,“喲有這麼大條‘蟲蟲’!”媽媽驚訝地說,比之前更用力捏了,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掉,媽媽說:“寶寶,再堅持一會兒。”也怪,媽媽為我提完背,我就不發燒了,並很快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已是傍晚,我剛睜開眼睛,媽媽就端來了一碗熱氣騰騰的大米粥,並一勺一勺地喂我,媽媽熬的粥可真好喝啊。那天晚上,媽媽一直陪着我,我稍微有點動靜,媽媽就起來查看一下,媽媽的身體本來就不好,經過這樣一折騰,我的病好了,而媽媽又發燒了,我可憐的媽媽呀!

  媽媽不僅從生活上關心我,她也很關心我的學習。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經常有很多字不會寫,拼音也忘記了許多,作業中空了許多,而媽媽天天都是晚上七點鐘才拖着疲憊的身子進家門。儘管她很疲憊,卻是每天都要去我把語文作業度三遍,拼音字母要聽寫正確,堅持聽寫課後的新詞、優美詞語。要求背誦的課文或是她認為優美的語句也要求我熟記於心,還和我一起背誦,我們母女倆經常比賽誰的記憶力更好。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的語文成績有了大大的進步。

  我真得非常感謝我的媽媽!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驕傲!媽媽,我愛你!

  四川省攀枝花市第三十一中小三年級:pzhjxy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