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它雖然不像玫瑰花那樣美麗動人,也不具有茉莉花的香氣,更不具有百合花的嬌氣,但是它比那些名貴的花堅強多了。

  有一次,我正為我種的鳳仙花澆花時,看見了鳳仙花長出了嫩綠的小芽,突然,我又發現旁邊多了幾根小草,那麼討人厭,我這株嫩綠的小芽旁怎能有那麼多的小草呀。我伸手去拔,怎麼也拔不起來,最後,我用上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這討厭的傢伙拔完了。

  過了幾天,我又看見這倔強的小草又長了起來,這可讓我惱火了,我拿起石頭,把小草壓壞了。心想:“這小草怎麼那麼倔強啊,可是它是不會逃過我的手掌心的。”

  又過了幾天,這頑強的小草又長了起來,了我這次沒有去拔它沒有去壓它,而是去幫它澆水,因為這即頑強,又倔強的小草讓我輸得心服口服了。

  在這件事後,我也明白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受到怎樣的欺凌,都不能打退堂鼓,應該堅強。是啊!我們就應該擁有小草這不屈不饒的精神。

  小草的啟示將使我一生收益。

  五年級:洪瑜晨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