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自從我生出來之後,由於爸爸工作所迫所以我很少能看見爸爸也很少能和爸爸在一起玩。我從小到大,大部分時間都和您在一起,所以我和您的感情十分深厚。 

  您把全部的愛都傾注在我身上,如俗話所說:托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口中怕化了,甚至摟着睡覺都怕我飛了。 

  小時候,一到冬天就感冒發燒,您就請假帶我去看病。我躺在病床上,掛着鹽水,還不時地咳嗽,一咳嗽我就從床上彈起來,我很難過,在看看您的樣子無精打采。好像我和您的心連在一起,一起在跳動。過了幾天後,您看我沒有好轉您竟和醫生吵了起來。媽媽您真行呀! 

  小時候,您怕我長大不愛讀書,就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帶我去圖書館看書,如果沒有您的教導,我現在肯定對書不是很感興趣。但是現在我近視了,您就不讓我看書時間長了,生怕近視的度數加重,我就像一隻在籠里的小鳥,媽媽呀我真弄不清楚您到底讓我什麼做您才滿意呀! 

  我沒上學時,媽媽您對我從來不打罵我,很愛我愛得我都不會哭,如:我打針時都不會哭,您看我多快樂呀! 

  我上學了,您每個星期六和周日帶我去學校跑步,如果我一旦不跑,您就用繩子抽我。您還讓我練球,一旦我做得不好,您就用求2打我。“媽媽啊,媽媽啊,您到底是愛我還不愛我呀,我天天愁眉苦臉,您也不安慰我,真讓我傷心呀!” 

  有一天,爸爸回到家,看見我愁眉苦臉,爸爸問我怎麼了?我 還沒來的及回答,您就把這些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安慰着我說:“京京,別難過。媽媽要求你的事情,都是你能做好的媽媽也是愛你的,相信自己能成功,爸爸再給你打氣,加油!”爸爸這番話猶如春天般的細雨滋潤了我幼小的心靈。所以我現在一直沒被打罵過。 

  再您的精心料理下,我的家充滿了幸福和快樂。鄰居經常說:“京京,你看你多幸福呀,你媽媽會做各種好吃的飯菜,會認真地做家務,而且能輔導你學習你有個全能的媽媽。”他們還說:“老張真有福啊!”竟找了個這麼好的妻子!”······這些話如春風吹拂着問我的心田,一般自豪感油然而升。 

媽媽,今天,我提起筆寫下了許多心裡的話,而此時我最想說的是-------媽媽,您是天下最偉大的母親,我為您感到驕傲自豪! 

  媽媽請您相信我,在過十幾年您會感到有這麼可愛的兒子驕傲而自豪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