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想對您說:“我渴望自由!”少年是小鳥,小鳥需要自由。如果把小鳥鎖在籠子里,小鳥就會焦欲寡歡。我正如一隻小鳥,想展翅高飛,可您卻把我鎖在籠子里,不讓我出去玩,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可正因為這樣,我才變得不活潑、快樂。難道我和同學去玩一會,我將來就會一事無成嗎? 

  我並不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我的數學成績並不穩定。可是我已經儘力了,我一直在努力。不錯,我也有懶惰的時候,可小孩子的天性就是好玩的。每當我看了一眼電視時,您就會吹鬍子瞪眼或破口大罵。媽媽,您知道嗎?看電視可以擴大我的知識面,還能讓我知道世界各地所發生的事情。記得二年級那次的知識競賽,我得了獎,電視它是功不可沒的。可您為什麼不讓我看電視?難道我看了電視,將來就會讓人恥笑嗎?未來是無知的,我不可能知道未來我是怎樣,我也不想知道。但我會努力,希望有朝一日我會改變命運,可我渴望自由!每次我考試考得不好時,您總是嘲笑我或罵我,那樣會傷我的自尊心,正因為這樣,所以我有時會覺得自己很笨而失去改變命運的自信心。我不懂什麼大道理,但我知道沒有自信心的人會在做某一件事前先否定自己肯定不行。 

  您一直不同意我去參加同學們的生日聚會,所以有的同學因此而不理我。在同學面前我只是說我在家裡是一隻非常自由的小鳥。可事實呢? 

  希望您看了這封信后,能讓我做有隻自由自在的小鳥。 

  祝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沈娉婷 

  2006年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