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荔園外國語小學五(2)班 陳鴻駿 

  我的個子不高,烏黑髮亮的刺蝟頭,瓜子臉,水汪汪的大眼睛上常常戴着海藍色的眼鏡。我喜歡穿一套印有猴子圖形的衣服;我那黝黑的手臂上經常戴着綠黑相間的電子錶。 

  我的性格開朗大方。一次,我去奧數老師的家裡補課。每次去老師那裡都要乘公交,而且常常是車上的人太多,連一個空座位都沒有,只能站着。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眼尖的我一下子望見最後一排有一個空位子,於是我急忙沖了過去,想不到一位胖叔叔擠在我的前面,向座位挪去。只見他一屁股坐下來,居然還得意地瞟了我一眼。我憤怒極了,但又無話可說。只能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站着。忽然,旁邊的一位瘦叔叔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便把座位讓給了我。我一邊向他投來感激的目光,一邊說:“謝謝!”他還連聲說:“不用謝,不用謝!”正在這時,車上來了一位老人。他慢悠悠地、艱難地用拐杖走着,一邊因為沒有沒人讓座而搖頭,又一邊嘆息着。我想都沒有想,便把座位讓給了老人,而且扶他坐下。老人緊緊握着我的手,說:“謝謝你呀,小朋友!”我連忙說:“哪裡,哪裡,這是我應該做的,舉手之勞!”說罷,我和老人都開心地笑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開朗大方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