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驕傲又大膽的女孩,長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不過早已被“眼鏡王”打敗了,一張能說會唱的小櫻桃嘴,還有一個小鼻子。

  我是一個好動的女孩,天生愛“打架”所謂的打架只不過是和同學吵吵嘴,我呢非常喜歡女俠,又會武功又會擺pose簡直veryGood!,我一分鐘也閑不住,沙發上和茶几上都有我的寶貝———毽子,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鍛煉身體。

  我是一個有才的女孩,我可不是吹,在班裡我也算得上是尖子生,老師器重我,同學們羨慕我,家裡有七八個獎狀,去體育比賽選上了好幾次,我還會一兩招功夫,你誰我是不是一位才女?

  我是一個不服輸也不怕輸的女孩,有一次暑假裡我和同學殺了幾盤象棋輸了,但是我不服輸繼續挑戰。直到我贏!

  我是一個愛主持的女孩,我的夢想就是做主持人,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韓版的衣服,我也不放過任何做主持的機會,“這是一件韓版的衣服,它非常時尚……,我還是一個幽默的女孩,常常逗得大家直笑,所以大家為我取名為“樂樂果”。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你願不願意和我做朋友?

  王各庄中心小學五年級:劉姝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