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舍不下對你的牽挂;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的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這是偉大的愛。每當懷念往事,我總會想起母親對我付出的一切:在我成績不理想時,她總會安慰我、鼓勵我;在我生病時,她總會關心我、呵護我;在我遇到困難時,她也會激勵我、幫助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婦女,他每天起早摸黑,照顧我的衣食住行。記得有一天早晨,母親剛剛把我送到學校,就下起了大雨,這時我到是平平安安的到了學校,可是母親還得頂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親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親頭頂上的一把小花傘,為母親遮雨,那該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親在雨中獨行,而我卻在淋不着的地方,我想大聲對媽媽喊:“媽媽您快點回家別淋感冒了。”我急急忙忙地跑進了教室,帶着沉重的心情上課。到了放學的時候,我看見媽媽平安無事,沒有生病,我心裡的這塊石頭才放下來,這時,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臉蛋藏進了母親的懷裡,感覺母親的心可真溫暖。

  在我們人生道路上,母親為力我們的成長付出里多少心血,傾注里多少慈母之情啊。求讓我們一起來留意母親的微笑、母親的快樂和痛苦,珍惜這平凡偉大的愛吧。

  初一:天使王哥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