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父愛如酒,母愛如糖”,我覺得這個比喻一點也不過分,因為母愛就像糖一樣甜蜜。

  我的父親是一位軍人,他經常隨着部隊四處跑。那時媽媽爸爸剛剛結婚一年多,生下了我。我小時候,聽我媽媽說很可愛、很討人喜歡,胖胖的圓臉蛋,白白的胳膊,像兩節嫩藕。那年三八婦女節,媽媽單位的人要到北京出差。正好,爸爸也在北京,媽媽想到爸爸有半年時間沒有看見我了,所以,媽媽決定帶着剛滿半歲的我去見爸爸,想讓爸爸看看我的樣子。就這樣,媽媽帶着我上路了,一共開了七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達北京,說來也奇怪,一向暈車的媽媽這次盡然沒有暈車,後來,媽媽告訴我,原來我上車后一直不老實,一會哭一會鬧,還在車裡拉屎,一路上,媽媽只顧上照顧我了,連暈車的機會都沒有了。到了北京之後,爸爸見到我后特別高興,可是媽媽卻累得胳膊都腫了,因為媽媽連續抱了我七個小時。

  媽媽跟我說了這個故事之後,我非常感動,真得感激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的汗水,這汗水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這汗水意味着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