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邀請媽媽參加我們的“家長開放日”活動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我們特別的邀請您,參加我們的“家長開放日”活動。這次活動,是我們學校前所未有的第一次。我對這個活動非常的贊同。因為這次活動,是先讓家長們跟班聽課,然後再召開家長會。會上,要讓家長參觀我們的作業,有語文、數學、英語和作文,還要通過“家長問卷”,徵求家長們對學校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這次的家長會,和以前在開法上有很大的不同。以前是由老師主持,老師一個人講話,這次是由同學主持,同學們登台進行演講。我們這次演講,都是同學們自願報名,演講稿都是自己編寫的,都是我們要說給家長們的心裡話。這次我們班有16個同學要進行演講,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媽媽,我這次要演講的題目是:“做一個稱職的好家長”。講的是:家長如何對待孩子的考試成績?如何檢查和輔導孩子的家庭作業?如何給孩子請一個好家教?這個演講題目,是我自己想的,內容也是根據您和爸爸平時怎麼教育我、輔導我而編寫的。寫好以後,汪老師還給我進行了修改。 

  媽媽,汪老師告訴我,今天第一個登台演講的就是我。請媽媽放心,我是不會緊張的,我會加倍努力,超常發揮,使演講獲得成功!我的演講成功了,既是我們學校、班級的榮譽,也是媽媽您的榮譽。媽媽您一定會高興的! 

  親愛的媽媽,來吧,來給您的兒子壯壯膽,兒子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一定會表現出色,超常發揮,一定會讓您的這次家長會開得滿意,開得高興。 

  祝媽媽笑口常開,天天快樂! 

  您的兒子: 李斌 

  2005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