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這麼大了都不會做家務,你以為你是‘三歲小孩’嗎?”媽媽又對我“河東獅吼”。我聽了氣得臉紅,生氣得說:“誰說我不會的,走着瞧!” 

  哎!這又讓我犯難了:我該怎樣讓媽媽對我刮目相看。“有了,我就炒菜吧!”晚上,我趁媽媽不在,拿起家裡的菜洗好並切好了。接着學着媽媽的樣子,在鍋里倒油,開火,把菜倒進去,還好中午我看着媽媽怎麼炒菜,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炒。我心裡暗暗自喜。接着拿着鏟子左炒炒,右炒炒,可是有的菜生,有的熟。“咦,中午媽媽不是用悶的嗎?那我為何不用悶呢!”我吧鍋蓋放在上面悶一會兒,關火,完成了。我打開電視看起了動畫片……“哎!糟了,我忘了下鹽和味精了。”我忙下一勺鹽和味精,嘗一下,不咸,再下一勺鹽,再嘗一下,還是不咸。我想可能是鹽還未融化吧!於是我打開煤氣,這熱炒炒,哪兒炒炒,無端地覺得好了就關火,等待着媽媽同我一起享受這“美味佳肴”。 

  晚上,媽媽回來了,見這盤菜,會心地笑了。吃晚飯了,哥哥吃了我炒的這盤菜,滿吐了出來,我見了覺得情況不妙,也來嘗嘗我的“佳作”,還真難吃。“沒關係,我的依妮崽長大了。”媽媽笑了,這一次比上一次笑得更甜,更開心! 

  “只要媽媽露笑臉,露呀露笑臉……”我又想起了這首歌,是呀,媽媽的笑是那麼美麗,那麼幸福。我以後要多做家務,讓媽媽天天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