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這道題怎麼做呀?”我問媽媽。“媽媽幫你看看。”媽媽用溫和的語氣說著。“哎呦,我的膝蓋摔傷了”我大喊着。“不怕,不怕,媽媽幫你”媽媽笑眯眯的說。我的媽媽一直這麼親切,從來沒有變過。這一直是我童年時的媽媽“哎呦,這道題怎麼做呀?”今天,當我又一次問媽媽。本以為媽媽會馬上教我,過了一分鐘,兩分鐘,但…媽媽還沒有來。我很生氣媽媽變了。“哎呦,我的膝蓋摔傷了”今天我又向媽媽說這句話。本以為媽媽會關心我一下,但…媽媽卻給我說一句話“跌倒了,自己站起來”說完,媽媽走了,後來媽媽回了頭,我想一定是媽媽回心轉意了,媽媽看到我好像知道自己心疼我,便痛下心,撂給我一句話“你不可能永遠依賴別人!”在這一剎那,我覺得媽媽不愛我了。我咬着牙站起身,失聲痛哭的一瘸一拐的跑回了家。今天,我看到媽媽在做飯。媽媽看到了我,叫住了我:來,忙媽媽洗洗菜。“好,沒問題交給我吧!”當我低頭的一瞬間,猛然看到媽媽的秀髮中藏着一兩根多餘的白髮“媽,您…”媽媽向上看了看,看到了自己那白髮,立刻從新梳理了頭髮,還把那兩根白髮藏了起來。“看什麼看,快…快洗你的菜,我還等着用呢!”我只能恭敬不如從命。這件事後,媽媽還在琢磨那兩根白白的頭髮。嘴裡不時念叨“唉,人真的是老了”彈指間,我感到媽媽的偉大和不容易。

  就是通過這一件件小的不能再小的事讓我感受到了母愛。

  母愛是溫暖的;母愛,是柔和的;母愛,是偉大的……她帶着我們的生命,她和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她堅強的意志,帶着我們生存。她就是我們的——母親!母親照顧着我們,也照顧着自己,她用最大的力氣把我們永久的留在了美好的世界。雖然我以前素不知道母愛有多偉大,但至今,我才真正的明白了——母愛是多麼的偉大。母親孕育着我們的生命,醞釀著我們的生長,呵護着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

  河南安陽北關區永安街小學五年級:545600479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