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笑了

 遼寧省大連市 金二小學5.2 陳愛花

  實話和大家說吧! 我雖然上五年級了但是自己的卧室卻不會整理.

  每天早上,被子雖然疊好了,但是疊的很亂,媽媽說:“與其這樣還不如不疊,讓我自己疊吧!”晚上睡覺,我總愛看書,所以書櫃里也亂的不可開交。媽媽讓我收拾,但收拾和不收拾沒什麼兩樣。書桌上東西亂擺,沒有用的東西全在上面簡直是一個“拉圾堆”。媽媽每天幫我收拾房間,但我一回來房間又亂了。媽媽常對我說:“你的良心去哪了?這樣我早晚要被你累死呀!”

  這幾天剛搬到新家,我腦袋終於開了竅,不忍心讓這麼好的卧室變的像狗窩似的。今天,我想反房間收和打扮一下吧。我花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把房間弄好。

  媽媽進來嚇了一跳,房間不僅乾淨,整齊了,而且我還用塑料瓶做了筆筒,牆上粘上我所獲得的獎狀,還把朋友,姐姐送的東西擺在桌子上,在衣柜上粘上好看粘貼和自己做的小星星。

  媽媽呆住了,她可能連想都不敢想我會把房間打扮的這麼美。此刻媽媽笑了,這是種特別的笑,是我一生中難以忘記的笑。

  指導教師:於彬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