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笑了

  世界上有許多種笑,尤其是媽媽的笑最溫暖,最甜蜜。可是有一次我和媽媽吵架了,直到今天還覺的後悔。

  那是一個晚上,我吃完晚飯後,媽媽就叫我去彈鋼琴。我正好今天的考試只考了89分,心裡正憋着一肚子的火,沒有地方發泄,而這個時候媽媽正好來惹我,就沒好氣地衝著媽媽大喊:“吵什麼吵啊!沒看到我正在苦惱嗎?別來煩我,真討厭!”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我蒙了,沒想到平時都是乖乖去彈琴的我,怎沒今天會衝著媽媽發火。媽媽愣了一下,就說:“你無論有什麼煩心事,都不能不去彈琴,這是你自己最初的選擇。既然已經做了,不可能放棄。我今天不來看着你,你自己好好彈。”我馬上就反駁了:“您這麼說是什麼意思?覺得我不可信任嗎?”“不是。”媽媽說完就進屋去了。我在彈琴是心神不定的,總感覺我不該跟媽媽發火的,在彈完琴後有必要去跟媽媽道個歉,弄得我在彈琴的時候老走神,彈得也很差。彈完后,我輕輕地走進卧室,發現媽媽已經卧在床上睡著了。我輕輕地走出去,拿了一張紙。我在上面寫道:“媽媽,對不起,我不該對您發火,以後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事了,請您放心吧!”我把這張紙輕輕地放在了枕頭底下,希望明天早上媽媽醒來時看到會很高興。一眨眼已經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在媽媽起床前就醒了,不久媽媽也醒了,一摸就摸到了那張紙,看完后,媽媽的嘴角露出了一抹燦爛的笑容,我見了十分高興。

  媽媽笑了,笑得可甜了,就像喝了蜜一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媽媽笑得這麼甜,這麼快樂。媽媽那甜甜的笑,會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