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每天早上送我上學,送完我您還要趕去上班。晚上吃完飯後,您又做家務又輔導我做功課,您根本沒有一點休息時間,您太累了。這幾年您對我的養育是用任何東西都換不來的,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也是無價的。媽媽,謝謝您!

  記得在我周六的一個晚上,八歲的我突然醒來,感覺頭非常痛,您看見我臉蛋紅的像蘋果,頭疼又非常厲害,一摸我的額頭,像是碰到了剛開的開水。外面正在下雨,您抱着我用最快的速度奔跑到醫院。

  到了醫院,我坐在長椅上等待您掛完號,好去看醫生,坐着坐着我就睡著了。當我睜開眼時已經天亮了,只看見您正在擰毛巾給我擦臉,我知道您因為我一夜沒有睡覺,我慢慢起來感覺好多了,只見您笑眯眯的對我說:“要多喝水,不要着涼。”聽到您對我說的話,我的心裡舒服多了。在您的照顧下,我漸漸康復。

  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愛您,感謝您對我這一輩子的照顧,我已經長大里,能為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和事情。

 四年級:李睿昕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