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女兒心裡有很多話想要對您說,卻沒有勇氣當面說出口,所以寫了這封信。

  媽媽,您在我心裡永遠是我最尊敬的人,因為您最愛我,最關心我。可是我不希望看到您辛苦的樣子,那黝黑的皮膚,彎曲的脊背,矮小的個子,我一一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您為了掙錢,每天早上天還沒亮就起床,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然後穿上大衣,急匆匆地跑出家門,生怕遲到了會扣工資,您這麼辛苦地工作是為了誰?還不是為了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媽媽,或許您還不知道吧,您每天早上去上班時,有個人在後面悄悄地跟着你,默默地看着您的一舉一動,那個人就是我呀。看着您這麼辛苦,真的讓女兒好心酸啊!媽媽,您愛我,我也愛您呀;您見不得我受委屈,我也不希望您辛苦呀!當我想到您這都是在為了我們,淚水就禁不住要從眼眶裡滾落下來。

  媽媽,女兒不能時時刻刻叮囑您要愛護身體,該放鬆的時候就要放鬆,您也要知道身體最重要。

  五年級:王瑜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