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好!

  感謝您這麼多年的照顧,每當我生病時,您都會親自送我去醫院看病,細心地照顧我。每當我有困難時,您都會親自送我去醫院看病,細心地照顧我。每當我有困難時,您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我。

  而且每次您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好穿的,都讓給我。每次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您都會像哄小寶寶一樣哄我開心,直到我高興為止。

  您常常都叫我“豬寶寶”,我並不怪您,因為它的意思是:豬渾身都是寶,是媽媽心裡最好的寶貝。所以,每次您這麼叫我,我都會開心地笑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病了,您趕忙騎車送我去醫院,汗水一次又一次地拍打着您的肩膀,終於送到了醫院了。您又跑去挂號,又要看病,又要配藥。然後又帶我回去,回去后,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切蘋果,一口一口地喂我吃下去。這時,我突然發現在您的頭髮上有根白頭髮在閃爍着,我知道您是為了我才累出了白頭髮,我很傷心,但不想流淚,這樣您會更傷心的,在您出去洗碗時,眼淚一下子湧出了我的眼眶。最後,我要對您說“您辛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漂亮!

  您的寶貝女兒:梁韻希

 一年級:梁韻希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