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和姐姐在加拿大一切都好嗎? 

  現在,我已長大並能獨立做好多事了!但就是每到晚上,坐在窗邊寫作業時,看到高掛在夜空中的那輪明月,就不禁讓我想起遠在萬里之外的您 ……

  在今年的母親節那天,我是多麼想送您一束“康乃馨”和一束“忘憂草”,多想站在您面前對您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是一個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的夜晚,我肚子痛得厲害,捂着肚子在床上翻來滾去,還不時“哎唷,哎喲”的直叫喚。當時可把您急得!您一把抱起我,拿着雨傘就往醫院跑,從未見您開車那麼快!而您卻連拖鞋都來不及換!

  後來,當我在醫院迷迷糊糊醒來時,只見您依然穿着被雨淋濕的衣服,趴在病床邊睡著了,也許您是太累了!看到您濕漉漉的頭髮下緊鎖的雙眉,我知道您一定是在夢中為我擔心着!看到您原本烏黑的頭髮中又增加了幾縷白髮,在燈光下顯得是那麼刺眼,那麼讓我難受!……

  媽媽,是您!陪我走過了九個春秋;也是您!讓我在陽光下健康成長……假若我是那在大海中一葉小船,您就好比是屹立在島礁上的燈塔!為我在那昏黑的大海中指引前進的航向…… 

  現在,我和老爸這邊一切都很好!我在學習上也很努力。在家務事上,我和老爸都有着明確的“分工”,我都能很完滿地完成!生活上也比從前獨立了許多,您就放心吧!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 

  2011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