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

  如果您看到的這封信千萬不能傷心和哭泣,一定要答應我,好嗎?

  媽媽,我知道在您眼中,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一個不懂珍惜一切的孩子。可您錯了,我已經長大了,明白您對我付出的一切,我也懂得回報。

  媽媽,您知道嗎?平時,你看見我開開心心,一點憂慮都沒有的,其實在我內心中,我天天十分難過。您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們經常鬧彆扭,而分居了。雖然只是分居,可我還是明白們,你不會在生活在一起了。可是,你和爸爸分居當晚的情景,我還是歷歷在目。記得您那掛滿淚的面郟,記得您額頭的那川字,記得……那一幕讓我記得的太多太多了,簡直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您當時簽分居書時那顫抖的手。我知道您是不願和爸爸分居的,那為什麼您又忍下心簽字呢?我疑惑,我不懂。可我知道您是不會告訴我的,或許您自己都不清楚當時的那一幕。但我想讓您知道我長大了,已經懂事了,不會再讓您擔憂了。在此,我祝您

  天天開心,天天快樂,永遠沒有煩惱。

  您的女兒:李俊

  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