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當愛情遭遇親情,你怎麼可以愛上一個這樣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你讓我在親朋好友面前如何抬起頭來?原來我一直把你當成我最有出息的一個孩子,你怎麼可以讓我如此失望?”我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上頭,媽媽仍喋喋不休地在我的房間里數落着我。我一句話也不說,淚水滑滑流下。我看看媽媽,她那蒼涼的眼神,心痛;再想想那個願為我付出一切的男孩子,心痛。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一個人背負所有的苦和累。可是現在,我卻讓他們那麼失望。儘管我一再告訴家裡人,這個男孩子很聰明,人很好,對我極溫柔極體貼,可是誰也不聽,他們想的是我和他在一起,以後可怎麼生活呀?尤其我這個在親朋好友眼裡又聰明又漂亮又懂事又有能力的女孩子,選擇了一個這樣的男朋友,他們的面子何在此刻,我真是希望自己生活在玻璃瓶或者象牙塔裡面。如果我只選擇和心愛的人白頭到老,生死與共,不管貧窮或者富有,都不離不棄。可是如果這個選擇是建立在要傷害我生我養我的父母身上,我該如何是好?我現在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了,無論他們怎麼羞辱於我,我只是流眼淚,一句話不多說。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可是沒有人能知道我心裡的苦,我流了一夜的淚,沒出聲音,我怕父母聽到我的哭聲會心裡更難過。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每次回下班回到家,她就坐在床上等着我回來吃飯,我每次有事她都是一整夜的睡不着。對於我這樣一個與世俗始終格格不入的孩子,她的擔心如終大於牽挂。可是媽媽你真的了解我嗎?她不願意我在感情上吃苦,也不希望未來的生活太過艱難,我能責怪她么?

可是未來的日子,如果沒有愛情,要我如何生活啊?我是一個活在感情世界里的女孩,有了愛便有了一切。可是要我為了自己的愛情,去傷害自己的親生父母,我又是於心何忍呀?

想起那個男孩子,第一眼見到他,瘦瘦高高的個子,一雙很憂鬱的眼睛,我便開始心動了,忍不住要和他一起同甘共苦。自始我便知道他家裡的收入不如我家。但這也不是他的錯,我相信他會努力工作的,他現在需要的只是時間和機遇,我可以等,但周圍的人不會理解,他們只是一味地嘲笑於我,說我痴傻,連最一般的女孩子都不如…… 可是我怎麼可以放棄呢?我分明感覺到他是真的愛我的,願意為我付出一切,只要我不放棄他,他是永遠不會放棄我的。雖然他現在一無所有,可是日子是人過出來的,雖然艱難些,但只要兩個人同心協力,再苦也甜。可是父母不相信這些,他這樣的條件,何年何月才能奮鬥出來呀?你以後可怎麼生活呀?媽媽感嘆加傷心,怪我不聽她的話,那麼多優秀的男人追我,橫挑豎挑,哪個都不比他差,最後卻選了這麼一個男人,對我是失望至極。

現在我最希望的就是幫助他儘快發展壯大起來,讓他光明正大的走進我的家庭,讓他在這個世界上活得有模有樣,讓他因我而驕傲,讓他愛我的父母,我的父母也愛他……只有我悄悄的離開你們才能夠讓這一切暫時的平靜下來,媽媽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我想闖出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我不想在這個家庭里再呆上一分鐘。媽媽不要怪我好嗎?我再外邊會努力的工作的等我有所成就的時候我一定會回去把你接過來,離開你們我也捨不得可是為了我的自由我願意拿自己做一次賭注。媽媽再見........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