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在這裡,我要表達我對你的感謝,媽媽,謝謝你!至今,我已十五歲,你也養育了我十五年。哦,不是的,是十六年,還有那懷胎十月!

  媽,你不是常說我不懂事不理解你么,其實,我什麼都懂,但我並不善表達。

  還記得那一次,我初二,你帶我去看醫生,恰好與我看老師的日期衝突了。看完醫生后才十點,我對你說:“我想去看看初一的班主任。”我發現了,你嫉妒了,眼圈紅紅的,說道:“你對老師那麼好,那我呢?”我那個時候為了緩和氣氛,說了一句:“媽,我們以後有的是機會嘛。”最後,我還是沒去。其實,我很委屈,但我的堅強似乎用錯了地方,在這一次,我沒哭。其實我什麼都懂,我知道你傷心,亦知道你難過,可是你可曾想過,你的女兒,什麼都不會。

  媽,你是我痛苦時的避風所,我離不開你,我也很愛你,我會用即將到來的中考成績回報你的。媽媽,我愛你。

  您的女兒:黃靜儀

  2014年5月3日

 初三:h_jy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