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有人說,母愛就像一杯純牛奶,白得沒有一點瑕疵,純樸真實;還有人說母愛就象一朵永不凋謝的康乃馨,美的沒有任何花兒能與她相比,美麗芬芳……在我心目中,您的愛,就是夏天那清涼的甘蔗. 

 記得有一年盛夏,月亮爬上了樹梢, 人們都在樹底下乘涼,說說笑笑,十分快樂.而在悶熱的屋自里,我還在為那道數學題思索着.汗水打濕了我的衣裳,我眉頭緊鎖,不斷地用筆敲着腦袋,可任就找不出一點思緒. 

 就在這時,您推門而入悄悄地來到我身邊,摸了摸我的頭,親切的說:“吳警,寫了這麼長時間,一定累了,先吃點甘蔗吧!”我抬頭一望,桌上放着一盆新鮮的,還有一杯冰可樂。這是我最愛的飲料啊!您知道我不喜歡吃甘蔗的節,特意把它切去了,還把身剩下的切成小塊,旁邊插着幾根牙籤,想得是多麼的細緻、周到啊!我滿懷感激,拿起牙籤,插上一塊,咬在嘴裡。哇!一股甘泉淌進我嘴裡,滋潤了我的心扉,這就是母愛的味道——甜滋滋的,但是永遠都不會感到膩。 

  吃完您的點心,我精神百倍,又進入學習狀態中…… 

十二年,您含辛茹苦、任勞任怨,我有時不懂事,不小心頂撞您,希望您能原諒我。從那天起我才明白您對我的愛,遠遠不止我心目中的那“一點點”她是那麼偉大,那麼無私……

  祝您天天開心! 

  您至愛的女兒:  吳 警  

  

  2007年1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