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從沒有真正的寫一封信過,借這次機會,終於可以真正的寫一封了。終於可以說出心裡話了。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愛是摸不到的感覺;愛是我們小小的心愿;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這不就是您對我的愛嗎。母愛,是血與脈的相通相融是血與脈的相通相融;母愛,猶如春天的風;她輕輕拂過;大地才會一片綠色。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總讓烈日;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

  記得那一次,老師讓我們輪流寫一篇作文,很快輪到我了。那一天的作業本來就很多,再加上以篇800字的作文,真是雪上加霜啊!那一夜以經是十點多了。作業還沒開始寫,我一晚上都在寫,手已經僵了,木了。媽媽您擔心地說:“你怎麼還不睡覺,你的作文不是寫了嗎”?我解釋道。您擔心的容面使我心酸。你就坐在我傍邊的那個凳子上。我一邊寫,你就一邊認真仔細的檢查。我一寫錯,你就在旁邊輕聲的講解,但我那是還是覺的你很嘮叨,於是就不耐煩了。像平常你就會教育我,在那平靜的一夜你卻是無常的寬容,包容。讓我感受到了無限愛的味道。寫完作業已經是十二點了,時間匆匆過去,這個時間像平時在就香香的睡了。今天沒有洗漱就爬在床上了,你並沒有回房睡覺,而是在看課表,在整理我的書包。然後幫我關燈,輕手輕腳的走了。不,你根本沒走,你在門縫看我。你是多關心我啊!

  還有那一次,我最愛吃咖喱牛肉,媽媽常做給我吃。每當我放學回家,看見桌子上有一道咖喱牛肉,就什麼煩惱都忘記了,頓時開心極了。當一塊塊肥美的牛肉放在嘴時,我覺得真是太好吃了。一盤菜很快就被我消滅了,只剩下胡蘿蔔。可我發現,我和媽媽在吃咖喱牛肉的方面簡直就是最完美的組合。因為我愛吃牛肉,媽媽愛吃胡蘿蔔。我漸漸長大之後,我才明白,其實是媽媽捨不得吃牛肉,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每當想起這些,我的心裡也是酸酸的。

  母愛是一片陽光,無私地溫暖着我,母愛是一把傘,總會為我撐起一方愛的天空。感受母愛。我愛我的母親。愛,世界上處處有,處處存在,可,又有哪種比得過母愛!母愛是純潔的,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與倫比的!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滄海桑田,世事變遷,惟有母愛能賜予我們神奇的力量,而且母愛的光輝將永恆不變。是您讓我感受到愛的味道。媽媽,我愛你!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親愛、敬愛、可愛的老媽:樂樂

  貴州六盤水水城縣翻跟頭符合三年級:1272568839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