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鸚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鸚鵡

   我家有兩隻鸚鵡,都非常漂亮、可愛。你瞧,那隻披着藍色燕尾服的鸚鵡先生—貝可,貝可每天都站在橫木上邊, 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橫木,東張西望,好似想發表重要的講話。然而鸚鵡小姐—開歡,穿着翠綠的小裙子,披着黑白相間的披肩,顯得特別優雅。它們綠豆大的黑色小眼睛總是機警地看着我們。彎鉤似的小嘴巴可厲害了,剛放下去的飼料,一乎兒全沒了!

  我每次來到它們的周圍,總是聽見它們的叫聲,好像竊竊私語。只見它們啄來啄去,像在搞衛生似的!它們餓了吃了飼料,渴了喝了水。並且不約而同地看着我!我教它們說:“你好!”它們不約而同地叫着:“你好!”貝可反應慢了點,被開歡瞧不起,開歡用小嘴巴啄了貝可一下。貝可扇着翅膀把開歡趕到旁邊去……過了一片刻, 我見它們還打鬧不休, 便摸摸它們,它倆明白我的意思便知趣地停下來,合好如初了!

  怎麼樣?我家的兩隻鸚鵡可愛吧?鸚鵡先生、鸚鵡小姐給我在生活中帶來了不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