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鸚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小的時候,和爺爺、奶奶去大街上買東西.我看見大街上有賣小白兔、小雞、小鴨子、小鴿子等等,我看着這些可愛小動物,腳就走不開了,不願意離去。 

  爺爺見我那麼喜愛小動物,就給我買了一對小鸚鵡。 這對小鸚鵡非常可愛,它們的爪子是灰色的,雖細卻有力,頭上的羽毛像一頂黃色的帽子,一雙滴溜溜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尖又彎的嘴巴。背上的羽毛像一件外套,腹部的羽毛像一件襯衫。 

  我餵養它們小米的時候,它們總用小眼睛盯着我,知道我是給它們送吃的來了,但又有點害怕,等我走開后它們就爭先恐後地吃起來,多像一對可愛的小寶寶,而我在遠處悄悄地看着。 不久,我和這對小傢伙就成了好朋友。當我走過它們的身邊時,它們就會跳上跳下的做雜技給我看。 

  這對小鸚鵡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快樂,我非常喜歡這對小鸚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