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鸚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鸚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咱們的這隻小鸚鵡是我家的寶,我們一家四口都很喜歡它。

  它後腦勺到翅膀末端金黃色的羽毛,還綴着那麼些黑色的花紋,就像披着虎皮似的。它身子的羽毛是碧綠的,就像春天的嫩葉。它的爪子是粉色的,瘦瘦的像只雞腳。它的鼻子上面有一塊藍色的斑點,下面有一張鉤子似的小嘴,時不時一張一張的。它有一雙黑珍珠一般的小眼睛,總是要眨一眨。

  小鸚鵡可臭美啦!每天它都要用它的小鉤子梳理它的虎皮大衣,再啄一啄它的綠色毛衣,最後還要把臉埋到水裡洗一洗臉。做好它每天必有的打扮以後,它就要很愉快地叫幾聲,表示自己心情很好,啄啄米粒和水,然後跳上鞦韆,一邊盪一邊唱歌。瞧這模樣,可愛極了。

  有時候它很活潑,喜歡小蹦小跳,時不時喳喳地叫喚幾聲;有時候它很文雅,舉止活像貴婦人,也許是不想愧對它的虎皮大衣吧;有時候它又很精神,攀着籠子往上爬。我們對它說“你好”,它總是歪着小腦袋、睜着小眼睛聽,似乎它要把這句話給琢磨透。就靠它這麼寫時間的傾聽,它一有空就不唱歌了,而是咕嚕咕嚕不知道要叫啥。正在大家摸不着頭腦時,它的咕嚕咕嚕漸漸地成型了。過了一段時間,它已經會說你好和再見了,真是應了一句話:磨刀不誤砍柴工。

  再說一說它的家吧!我們叫它粉紅小窩,還真是它的安樂窩!看,粉色的屋頂,白色的牆,精緻的門和窗。裡面的布置也不大複雜,一座橘色的椅子,飯桌上擺滿了它喜愛的小米和大米,茶几上有充足的水給它喝。還有它最喜愛的玩具——鞦韆。白色的鞦韆以倒三角形的形式掛了三個彩色鈴鐺,左邊是黃色的,右邊是紅色的,下邊是藍色的。它一盪起來,一邊唱歌一邊把鈴鐺搖得叮叮噹噹響。它的聲音可不是蓋的,美妙的歌聲和清脆的鈴聲交織在一起,成了一首交響曲。

  我真喜歡這隻漂亮、可愛的小鸚鵡!如果有空的話,我一定讓你見見這個好朋友,你也一定會喜歡它的!

  五年級: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鸚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