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假期,爸爸帶着我、媽媽還有姐姐去泰山遊玩。

  早晨,我們來到了泰山腳下,我們一起坐車到中天門,再往上爬。在車上,我看到了很多山峰,有的很高,有的就比較低。那顏色真漂亮,有一邊是翠綠色的,一邊是深綠色的,另一邊又是黑色的。

  走着走着我看見一條索道,“下山的時候我們坐一次索道,體會體會那半空中的感覺。”我興奮地跟爸爸說。爸爸笑了,說到:“這還沒上山呢,你就想下山啊,等下山的時候再商量吧。”

  很快,我們到了中天門,那裡的人真多。我們把目標定在了山頂,就向山頂出發。我很快活,又蹦又跳,爸爸說我像小猴子一樣。我們走着走着,就看到了有人在賣東西,有賣小包的,有賣吃的、穿的、戴的……那裡賣什麼的都有,形成了一個山上的市場——天街。

  過了天街,山勢較緩,我們邊走邊看風景。走到一座小橋上,我看見了一眼小小的清泉,那水冰冰的,涼涼的,從手上緩緩流過,真舒服。過了片刻,當大家看到山頂上的紅房子的時候,爸爸說:“要去這座山最高的地方,就要經過那座紅房子。”看到勝利就在眼前,於是,我們又努力地往上爬,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到達了山頂。

  到了山頂以後我們去了觀日峰。在觀日峰,我看到了一塊石碑,上面寫着:“觀日峰是泰山上觀賞日出的最佳處,在此刻可欣賞初升紅日噴薄而出的奇麗景觀,峰西原有登封壇、唐宏封禪遺址”。由此我知道了觀日峰是欣賞日出的地方。我們還去看了雲海,遠處的景色都被雲霧遮住了,什麼也看不到,只有白茫茫的一片。過了一會兒,山峰漸漸露出,在山的最高處,有一個小小的亭子靜靜的站在那裡,真美。

  愉快的一天過得真快,好想從頭再來一遍。

  五年級:趙若蘭

您正在瀏覽: 游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