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住在泰安,那是一個有山有水的城市,當然,還有一座中外知名的山——泰山!!人們都說:“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今天,我終於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泰山!

  一斤泰山之么你就遠遠看見了那連綿不絕的山峰和山路。啊啊!那麼的長!開始登山,我們拿着登山棍,一步一步往上吧,還邊走邊看那泰山美景,哇好美呀!猶如人間仙境一般!我被那深深的陶醉了,腳步慢了下來。還是媽媽提醒我:“快點呀,別愣神了!”我這才反應過來。途中,我累得想過放棄,但轉念一想,爸爸媽媽不是經常教導我們有堅持不懈嗎?最終我好事堅持了下來。一路上,有許多花兒草兒都在為我鼓掌,小鳥也在為我鳴唱,我心裡別提有多美啦!

  後來,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一看下面,彷彿要倒下去似的,也彷彿伸手就能觸到雲!回想剛才勞累的情景,真是值得呀!我站在石壁上想,爬泰山好不容易!像西天取經一樣有重重阻礙,又像長征一樣,艱難萬險!!我在心中佩服自己:你也不是不行嘛!就在我深深陶醉之時,‘咔嚓’媽媽用相機記錄下了這難忘的一面!

  通過爬山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見識不懈,不要放棄,就一定能成功!

  國庄社區子弟小學五年級:高心如

您正在瀏覽: 游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