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泰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我11歲的時候了,那天是署假,我們一家準備去登泰山。

  “哧”只聽得猛地一聲剎車聲,到站了,站在泰山腳下,抬頭望,山上樹木鬱鬱蔥蔥的,花顯得更鮮艷,草顯得更茂盛。

  泰山像一位巨人等着你去攀登,摺尺形的階梯像一條蜿蜒向上的巨龍,被山上那四季常綠的樹木掩映着,隱隱約約向上延伸,令人望而生畏,以前,我總是登不上山,這次,我下定決心,泰山,我一定要征服你。

  那天是在清晨的時候了,我們順着清晨漂浮在半山腰的薄霧繼續前進,我們爬呀爬,爬呀爬,直到爬不動的時候,我們回頭一看,啊?難道這就是我們爬了1個小時候后的結果?才這麼點?我抬頭仰望着那高高在上的泰頂,它似乎在用那略帶輕蔑的笑說:”切!你還說你要征服我?你這回怕了吧!“我不服輸,決定要登上頂峰,我隨着左右側的連山和綠水的移動而一股腦地往前沖,哈哈!我看我還真能當長跑選手了!你看那些山都追不上我,還在拚命地為自己打勁,“加油!加油!加油!”

  不知是什麼時候了,我慢慢感到空氣越來越清新,霧越來越稀薄,溫度越來越低。我走到哪了,為什麼旁邊的山越來越矮了?難道它們都吃“霧縮劑”了嗎?我決心不再管他們,一股腦地往前走就對了。

  突然,我看到了一塊碑,十八盤。那裡很陡,山也高,台階間也比較緊,所以走的時候,我都不敢看下面,忐忑不安地走了半天。哇!又一塊碑:南天門。耶!太棒了!我終於等到這一刻了,你看這裡稀薄卻略微朦朧的霧又一次出現,那裡非常冷。我不得不套上了大衣。走進南天門,那裡有一座廟(我沒進),三塊碑,最醒目的是中間的那塊,那上面記錄了泰山的歷史。我站在那旁邊和南天門留了一塊照片,當時,我真是太激動,太自豪了。我站在邊上,往下看去,泰山如同一條長龍似的,連綿起伏,曲折蜿蜒,底下的美景盡收眼底,一幢幢大樓瞬間成了群蟻排衙的模樣!

  五年級:徐可

您正在瀏覽: 泰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