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泰山天庭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山天庭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在泰城西邊大河水庫旁邊新建了一處泰山天庭樂園,很想到那裡觀光一游。放暑假了,我和爸爸一同去了那裡。 

  到了泰山天庭樂園,首先映入我眼帘地是一座圓形的噴泉池,噴泉池中間有兩座假山,上面長滿了青苔和小草。兩座假山之間還長着一棵松樹,好像在歡迎客人的到來。假山頂端有一股水柱,晶瑩的泉水不斷地射入水池中,濺起一朵朵水花。往前走,幾十種娛樂項目呈現在我們眼前,我真想一下子把這些娛樂項目玩個夠。 

  我們先來到“滑草”這個娛樂項目處,就是從二十多米的陡坡上滑下來。一開始我不敢,害怕出危險,後來看見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學生滑了下去,平安無事,我也壯起膽滑了下去。由於我太緊張,沒有感覺到什麼,爸爸便讓我再滑一次。第二次,我放鬆了許多,感覺就像飛機降下來似的。然後我們來到“空中滑索”這個娛樂項目處,就是從大河的這一邊滑到那一邊,要穿好服裝,不然就會從空中掉下去。在空中往四周環望,天庭樂園所有的娛樂項目都盡收眼底,往下看,大河微波粼粼,美麗極了。隨後我們又玩了“走迷宮”、“過險橋”、“盪鞦韆”……真是好玩極了。 

  泰山天庭樂園除了這些娛樂項目以外,還有未開發的“小河摸魚”、“爬雪山”、“水上自行車”等等。我相信,泰山天庭樂園以後會開發得越來越美,到這裡來遊玩的遊人會越來越多,成為我們泰山旅遊的又一亮點。

您正在瀏覽: 游泰山天庭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山天庭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