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在學校里,我也把我的秘密和對爸爸媽媽的心裡話說說吧! 

 我先說說我的秘密,不要和別人說哦!我是一個父母離異家庭里的孩子,同學們知道了我的意思嗎?  

 爸爸媽媽還記得以前我們家庭是多麼幸福嗎?每天晚上聽媽媽講《小紅帽》,每天晚上聽爸爸講小時候您捕捉鳥兒,又把它放回大自然的故事的故事。雖然那時我們住的是低矮平房,但那時在這個小院里我們一家五口人過得很幸福。 

 但好景不長,到了2008年搬入了樓房,您們兩個的風波滾滾而來,因為小事而吵架,我真不知道您們為什麼因為芝麻小事兒吵個不停。 

 就在這時,我在網上加了一個好友,這個人就是豪哥,豪哥讓我學會堅強,豪哥並且勸說我的父母,最終父母為了我沒有選擇分手,這一次我知道是豪哥救了我。好歌在武漢上中學高中,他為我給我買了一本五十元錢的書《童年 在人間 我的大學》讓我知道了高爾基的痛苦一生。 

 就在爸爸去信到武漢說明情況:“我們沒有離婚。”以後我以為事情結束了,以後我的父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可在2011年5月28號,“大災難”又發生了,一直到6月2號您們沒說一句話,到了7月3號我在抽屜里發現了《離婚協議書》我愣住了,難道又要……我看了以後把他放了回去。8點鐘的時候,您們兩兒出門時我看到了爸爸手中拿着《離婚協議書》,難到要來真的嗎?我沒吃一口,喝一口。9點鐘晴天霹靂一般因為您們手中的離婚證。 

 媽媽我給您去過信,其中一段是這麼說的:還記得3周歲過生日的時候,您們給我過生日,我真想回到過去,變成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嬰兒。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您回信其中一段是這麼說的:“等你長大了,媽就老了,希望長大后能管我。”在這裡我也真心說一句:“長大后掙了錢我一定看望您而且管您。” 

 現在我只有一個最大的心愿您們兩個能復婚。這就是我對爸爸媽媽的話。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