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在我成長的日子裡,您們為我操碎了心。 

  有一次,我肚子痛,媽媽儘管很忙,還是擠出時間帶我看醫生。回來時,爸爸正在趕文稿,聽說葯已拿回,二話沒說便放下手中的事情,細心地為我煎藥。 

  每天中午、傍晚,不論颳風下雨,爸爸都會按時接送我上學放學。有一次,學校放學很晚。當我奔出教室,爸爸已在學校門口等了我好久,但他毫無怨言,照例和我說說笑笑,愉快地向家裡走去。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常常輔導我做功課,而且注重和老師的溝通,經常打電話詢問我在校的表現。有一次,我費了一番心機,終於把“雞兔同籠”的題目做出來了,媽媽不住聲地誇獎我:“不錯!不錯!”那樣子比我還開心。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讓您們操心了。我會改掉一切壞毛病,養成良好習慣,勤奮學習,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您們的孩子是優秀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