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好多好多。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聲謝謝,謝謝您們這麼多年對我的養育和栽培。現在天氣寒冷了,你們還是天天送我上學,接我放學,我坐在您們的後面都覺得寒氣逼來,可是您們卻沒說一個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總是惹麻煩,讓你們擔心,還經常生病,讓您們操心,我以後會學着做家務,減輕你們的負擔。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辛苦了,您們總是起早貪黑的幹活,早上還要早早起來給我做飯,還用自己十幾年的積蓄買了房子,只因為要讓我以後上學更加方便。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的話有好多好多,但是,最想說得一句是我愛您們。簡單的話語包含了我對你們的愛。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