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陪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在Q上看到一條說說,問的是:以下哪些東西陪了你5年以上?我評了句:我的爸媽,還有我的家。

  是的,爸媽還有家。他們已陪了我14年啊!14年來,不論是我哭,我笑,我生氣,我悲傷,我的身邊總是會有他們的陪伴。是爸媽教會了我如何走路,說話,寫字。是家,告訴了我什麼才是溫暖。

  1歲,“媽……媽,”“誒!呵呵,聽啊,她會說話了!”我獃獃地望着爸媽,看着他們露出開心的笑容,不住着也慢慢將嘴角彎起一個弧度。那是我此生第一次說出的話語,那是這世上最美好的發音。

  1歲半,“慢慢來,不急啊,對!扶着牆慢慢走……”我扶着牆壁,慢慢地挪動雙腳,一步!我邁出去了,那是我此生邁出的第一步啊!一激動,就聽到‘啪’,‘哇!’我摔了……“哎呦,寶貝乖啊,咱不哭哦……”

  ……

  4歲,“來,寶貝,跟我一起寫:周,若,淇,”“周,若,淇……”“寶貝真棒!”我手握着筆,看着紙上自己一劃,一劃模仿着寫出來的名字,開心的笑了。那是我此生第一次寫出的屬於我自己的名字。

  6歲,“淇淇呀,今天你就要開始上小學啦,要開始讀書咯,要乖乖的,聽老師的話哦,”“嗯,我知道了。”那是我第一次邁進學習的校園,看着老師發下來的那些課本,我的心中充滿了自豪。

  ……

  13歲,“今天你就要步入初中了,初中的課業比小學重多了,你要加油,不能像以前那樣玩了知道嗎?”“嗯,我會努力的。”那是我第一次邁進初中的校園,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學習的壓力。

  ……

  我一直都承認,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所以並未有什麼物品能陪滿我5年。但爸媽和家,從出生到現在,一路走來,他們又何止5年?在以後的漫漫一生中,他們也將繼續陪伴着我,這一生,因為有了他們的陪伴,我不孤獨。

  五年級:laelun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