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雖然我們每天都能見面,但我有話不敢對你們說,怕你們生氣,怕你們大聲呵訴我,但我忍不住還是通過寫信要對你們說:我想要台電腦!

  當今科技發達,我們的生活,學習離不開電腦。我是班中的學習尖子,我有好多作文在“創新白雲飄飄網”里發表。平時老師叫我到學校電腦室里去打作文。如家裡有了電腦,我可在家裡打作文,有了電腦,聽歌不用買mp3;看電影不用買電影票;看新聞不用買報紙;畫畫不用買紙,筆和塗料;查資料不用買書……

  有一次,老師問誰家有電腦,同學門紛紛舉起手。我也多麼想自豪地舉起手啊!可是我不能舉手,我心裡好難受。因為《台灣蝴蝶甲天下》、《秦始皇兵馬俑》等課文大量的圖片,資料都可以在電腦里查找,這樣既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又鞏固課文的內容,真是一箭雙鵰,兩全其美哪!

  我平時絞盡腦汁地向你們懇求要買電腦,可你們卻冷酷無情地說沒錢,我想:沒錢肯定是借口,不然,爸爸您買酒,買煙的錢哪兒來呀?記得有一次,爸爸您搓麻將輸了好幾千元錢!你們倆還大吵了一架,這搓麻將輸的錢要是給我買電腦多好呀!

  爸爸,媽媽,請你們給我買一台電腦好嗎?祝你們

  身體健康!

  你們的兒子 胡嘉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