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每一天,您們都會辛勤地、努力地工作,為了的就是拚命地掙錢,一定很辛苦吧。為了我,您們每天晚上都會來安慰我,讓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才肯放心地離去;為了我,您們願意不顧一切、無微不至地呵護我,關心我,這樣,我就感到很滿足了。 

  記得有一次,我發著高燒,外面下着很大的雨,您們還是不顧一切地把我送進了醫院,在旁邊守護着我,嘴裡還嘮叨着:“別怕,孩子,很快就會好的。”當醫生說我要輸液的時候,我心裡於是就結起一塊石頭來,因為這是我生下來第一次輸液。爸爸媽媽聽到了這個消息,於是馬上到我旁邊來安慰我說:“孩子,別怕,輸液不疼的,你只要敖過了這一截,馬上就會好的。”聽了媽媽說的話,我心裡總算是安定下來了。 

  我真想對您們說:“爸爸媽媽,謝謝您們,謝謝您們給我這麼多的關心和呵護,我長大一定會回報您們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