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對天使養育着一位小男孩。他們把小男孩視為比自己還重要,把他一囗飯,一囗水含心(辛)如苦地餵養成了11歲的小夥子。 

一天下午,小男孩和他的小夥伴一起來到江邊的沙地上玩起了堆沙遊戲。大約玩過了兩個多小時,小男孩這才和他的小夥伴回到了家。在家裡已等待多時兩位天使見到了小男孩回來都抱住小男孩痛哭流泣,小男孩見了也跟着兩位天使痛哭起來。後來,小男孩才得知,兩位天使見到自己不在,就到處找自己,整整找了一個多小時!小男孩已經可以想象,當時自己不在的時候,兩位天使是多麼着急,用“心急如焚”也表達不了當時天使們的急切心情。 

小男孩來到天使們的面前,他第一次發現兩位天使的面容是那麼蒼白,第一次發現天使的頭髮變得灰白起來,第一次發現他們的額頭上深深刻下了幾條皺紋。他大聲叫了一聲“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這件事可能你們已經忘了,可卻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你們好比是天使,無比的神聖。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把它化為動力,在沒次做作業中都按時完成,上課一心一意地聽課,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潘浩 

2006年2月21日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