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能低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能低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能低點 

  在學校,大家都很羨慕我是個獨生子女。都以為爸爸媽媽會把我當寶一樣,但是,他們錯了。我在家中雖然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但是爸爸媽媽卻從來都不寵我。他們對我十分嚴厲。他們在對我的生活、學習上的要求都很高。我幾乎都喘不過氣來了,我天天幻想着爸爸媽媽能對我的要求低一點。 

  在學校,同學們想看見我哭,那對他們來說簡直難如上青天。因為:在學校里,我給予同學們的印象為凶、狠。只要有人惹我,那麼他的下場必定很慘!因而,很多同學都不輕易惹我。很多女生更是不會。大家都感覺我非常兇悍,非常得理不饒人,性格非常急。所以,在學校里,想看見我哭的機會簡直就是千載難逢啊! 

  在家裡,爸爸媽媽想看見我哭,那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易如反掌啊!在家裡,我只要一有做不對的地方,我很有可能就會淚痕滿面。我曾經無數次因為不敢在爸爸媽媽面前哭泣,而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泣,將枕頭巾哭濕;我曾經無數次躲在書房之中輕輕地撫摸着那被衣架打傷的傷口;我曾經無數次在哭聲中想着,爸爸媽媽對我這樣到底是對我的愛嗎? 

  我常常幻想:有一天,我犯錯誤的時候,爸爸媽媽教育我的方式不再是暴力,而是那一聲聲的噓寒問暖,那一聲聲的口頭教育。當他們犯了錯誤我提醒他們時,回答我的是一聲溫暖的回應:嗯,這次我是錯了,你下次可別重蹈我的覆轍啊! 

  我曾經想當著爸爸媽媽的面告訴他們:“你們這樣做並不能改變我,你們這樣做只會增加我對你們的厭惡,你們醒醒吧!別再用那令我心寒的暴力形式來教育我,請用那語重心長的語氣來和我溝通,來教育我! 

  假如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能低點。那麼我可能就因此而從此變得輕鬆,變得開心。對爸爸媽媽的厭惡越來越少,漸漸化為烏有。從此與爸爸媽媽之間不在有間隔,不再有意見。 

  假如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能低點。那麼我會可能就從此再也不會因為不敢在爸爸媽媽面前哭泣,而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泣,將枕頭巾哭濕;無數次躲在書房之中輕輕地撫摸着那被衣架打傷的傷口;無數次在哭聲中想着,爸爸媽媽對我這樣到底是對我的愛嗎? 

  假如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低點。那麼我們可能就從此一家人再也不會發生衝突,永遠和諧美好! 

  爸爸媽媽,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明白女兒的心思的。從你們明白的那一天開始,我們就一起攜手,為家庭共創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庭藍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能低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爸爸媽媽對我的要求能低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