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爸爸的守護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爸爸的守護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平湖鎮白坭坑學五(3)班 林鈺淇 

  媽媽常年在外地工作,我是跟着爸爸長大的。爸爸是個生意人,豪爽、幽默。從小到大,他把我當作手心裡的一塊寶,精心地呵護着我成長,是我忠實的守護神。可是,逐漸懂事的我發現爸爸經常粗枝大葉,不會照顧自己,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於是,我試着照顧起了爸爸,成了爸爸的保護神。 

  我是爸爸的健康督查員。爸不喝酒,但愛抽煙,又有高血壓,可是爸爸總是不以為然,常常忘記帶葯吃藥。於是我跟他約法三章:他監督我的學習,我督促他吃藥,控制他抽煙。如果一方犯錯了,另外一方將以最“嚴厲”的方式懲罰對方。這天早晨,我攔住正要出門的爸爸,先在他身邊嗅了嗅,然後說:“爸爸,把提包給我。”爸爸突然明白了,緊張地看着我的一舉一動。檢查完后,我板著臉說:“爸爸,你忘記了帶高血壓葯,還偷偷抽了煙。你可得說話算數,今天晚上不準看NBA籃球賽。” 爸爸被我這個執法官給逮住了,當晚沒能看成他的最愛,爸爸如坐針氈。罰了幾次,爸爸變乖了,每當我正欲例行公事檢查時,他會主動把藥瓶拿出來給我檢查,並老老實實地說:“放心,女兒,我會按時吃藥。今天也沒抽煙,身上沒有煙味。”現在爸爸的血壓日趨穩定,我的學習也進步了不少。 

  我不但是爸爸的健康顧問,而且還是爸爸的工作顧問。這不,剛吃飯爸爸就問我“女兒,爸爸今天要見一個大客戶,你覺得爸爸穿哪套衣服更帥?”一會兒,爸爸又發話了:“女兒,幫我找找前幾天我放在家裡的那份合同……”這就是我的爸爸,有時候粗心大意,十足一個馬大哈。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一邊嘮叨一邊尋找爸爸亂放的東西。 

  爸爸,我是您的貼心小棉襖,我要當好您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我是爸爸的守護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爸爸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