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此我要 

  先向你們表示祝福,因為今天是你們的結婚紀念日。 

  再次我要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歉意,看到這裡,你們也許會大吃一驚,坦白的說吧,每當我看到你們的几絲白髮時 

  我就開始自責,我作為歲月的 幫凶,競在一起在背後,推着你們使農民越來越蒼老。

  在這幾年中,你們對我付出的那是數不勝數,對我的關懷更是無微不至。自從我呀呀學語時,模糊不清地說著;‘爸爸。媽媽’之時,你們的臉上就會 

  起一絲絲甜甜的微笑。每當我遇到挫折時,你們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的一生中總要經歷;酸甜苦辣咸 。每當我得意地向你們炫耀我的好成績或好作文時,你們就會批評我;你應該懂得麥穗的道理,成熟的,頭會越往下 ,而剛長出一截 

  的就會高高把頭仰起。不要太得意,如果 在這樣,你就會變成一個 

  自負的人 。 

  高爾基曾說過一句話;‘母愛,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 力量 。;孩子是看着父親的背影長大的, 這是西方的一句格言。爸爸。媽媽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此致 

  敬女兒; 

  2009年1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