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爸爸,有一個天真可愛、活潑爛漫的孩子,那麼我一定會是一個天底下最好的爸爸。 

  我會讓孩子有自己的朋友。我會和他一起打遊戲機,輸了也要刮鼻子。我會在一個星期里特別安排一天,隨便他幹什麼。我不介意他因好奇而把家裡的東西弄壞,也不介意他把家裡弄得非常亂。 

  我會嚴格的要求他認真學習。但只要他儘力了,就算考得不好,我也不會責怪他,不會讓他因失誤或粗心而考得不好的卷子傷心、哭泣。 

  我會培養一門他最喜歡的特長。如果他愛畫畫,我會幫他買畫筆、顏料;如果他喜歡音樂,我會給他買鋼琴、小提琴、電子琴…… 

  我會經常買拼裝玩具給他玩,加強他的動手能力。我會抽出許多時間來陪他玩。我不會答應孩子雙休日陪她出去玩,而後又失約。我要讓他盡情塗抹人生,為自己設一條人生軌道。 

  也許我還太小、太天真,但我知道,我終究會長大。我也知道將來我一定是個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