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是我最親切的人,他們為我無私地付出;爸爸媽媽,是我最敬愛的人,他們教育我成長…… 

  那是星期四,媽媽給我和爸爸買了三隻螃蟹。燒好后,我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津津有味地喝着酸奶。吃好螃蟹,我就去睡覺了。 

  過了一個小時,我就被一陣疼痛驚醒。一按肚子,“咕嚕—咕嚕—咕嚕—”地叫着,我掀開被子,衝進衛生間,開始拉肚子。之後,又“嘩”地一聲吐了。媽媽聞聲趕來,嚇了一跳。爸爸也來了,看了看我,連忙說:“快,快,送她去醫院!”“我不要去!”我大聲喊着,“我不想打針。”爸爸又說:“不行,必須得去!要真有什麼病的話該怎麼辦?快,穿衣服去!”我是被父母強行拉去院的。那時候已經11點多了,我們一家三口坐在摩托車上,冒着寒風,直奔醫院。到了醫院,爸爸媽媽忙開了。先是挂號,接着打點滴。就這樣,一直折騰到了凌晨2點半才回家。 

  回來的路上,媽媽用自己的衣服緊緊裹在懷裡,生怕我着涼。我的眼眶裡打轉我想:謝謝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謝謝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