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父母每個星期天的晚上都要送我去學書法。有時候,我覺得學書法一點兒都不好玩,很是單調。 

  有一次,我學完書法課回來,很想看電視。本以為我的要求能得到滿足,可是爸爸卻拒絕我。我感到很難受,覺得爸爸一點兒都不愛我,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但爸爸還是不為所動。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是感到很委屈,躲在被窩裡獨自落淚。鬱悶中,隱隱聽到爸爸媽媽在說話。媽媽說:“......你是不是對兒子嚴厲了一點兒?”。爸爸說:“我不是對兒子凶,是想對他的學習負責,為了讓他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聽了這話,我心裡有一絲觸動。這時候,爸爸輕輕推門進來,我立刻裝着睡着的樣子。爸爸走到我床前,慈愛地給我理了理被子,又輕輕推門出去。“原來,爸爸是很愛我的呀!只是,爸爸沒把愛顯現出來,我的淚水又一次湧出。 

  我應該如何回報父母的愛呢?我應該好好學習,健康成長,這是感謝爸爸媽媽的唯一方式。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