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

  在我這九年的成長過程中,有很多的人幫助過我,熟系的和不熟系的,但是幫助過我最多的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對我很嚴格,有一次我的語診連續都被老師寫亂,媽媽說了我好幾次都不改,爸爸發怒了說:“你今天不改完字就不要睡覺。”我想就幾個字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就磨磨蹭蹭的寫,反覆寫了好幾遍都沒達到爸爸的要求爸爸痛斥了一頓,我想爸爸對我的要求那麼高我不能辜負他對我的期望,所以我就認認真真的寫起來了。第二天我去學校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這就是所謂的嚴師出高徒啊!還有我寫作文的時候爸爸從不含糊,有的時候語句不通順老有錯別字,爸爸就耐心的幫我分析,直到我弄明白為止,所以我的作文才進步的這麼快。

  我的爸爸還是我的良師益友,有一次我和媽媽鬧了點小矛盾,我沖媽媽喊了幾句,媽媽揍了我一頓,爸爸回來了我非常委屈的把這件事講給爸爸聽,爸爸和顏悅色說:“雖然媽媽有錯但是你也有錯,你不能對媽媽大喊大叫,這是不好的行為,你一定要改正。”我們兩個像好朋友一樣聊着這個問題,最後我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也向我承認了錯誤,爸爸直衝我豎起大拇指說:“兒子你真棒!”雖然我的爸爸對我非常嚴格,但是我很感謝他,他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順城街一小四年級:1053712948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